乘客南來北往 運輸業制服比一比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即將在明年部份區段通車,為了迎接這天的到來,高捷特地規畫出六套設計感俐落、專業感十足的制服,供運務人員穿著,而在其他的運輸業方面,不管是陸運還是空運,也都有自己的制服。

長相甜美可愛的模特兒以及帥氣英挺的運務人員,穿上高雄捷運特地設計的高捷制服,顯得更加英姿煥發,高捷人員也說,這一系列的制服可是融合了高雄水岸花香的元素而設計,而未來的乘客,對於制服的觀感也有正面的評價。

  藍、綠、黑,三種顏色不僅帶出沈穩內斂的氣息,讓運務人員更顯專業,而在其他的運輸業方面,以陸運為主的客運服務業者,對制服的設計也是相當講究。

另外像是航空業,是以套裝的俐落感搭配上領巾等配飾,帶出女性服務員親切柔美的一面,而全國唯一的愛之船,服務人員純白立領的制服,更顯出海洋清新的氣息,陸海空三種運輸業,制服各有各的特色,巧妙各有不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