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助理座車再傳遭BB彈攻擊

 / 高雄市

  立委李全教的助理座車今天又被槍擊!短短四天來,這已經是第二起!手法相當雷同!一樣被BB彈打破車窗玻璃,這已經是這四天來,第二起李全教的助理座車遭人槍擊恐嚇。

  破碎的玻璃,一個個彈孔,又是用BB彈打的,李全教穿上防彈衣,忿恨不平。才短短四天,助理座車就被槍擊兩次,雖然不同人,不過老闆卻是同一個,顯示案情不單純。

  回顧當初,李全教緊咬第一家庭的SOGO禮券風波,卻一直提不出具體證據。再來,禮券風暴才剛開始沒多久,這位楊伯伯就出面指控女兒遭到性侵害,想不開自殺,卻一樣,只有人證沒有實際物證。

  然而,性侵案件雖然遭到不起訴,但風波沒落幕,李全教兩名助理的座車卻連接遭到有心人士用BB彈破壞,卻不直接針對於李全教本人?這一來一往,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爆料的人全都沒有拿出具體事證。

  是因為選舉將近,要選高雄市長的李全教自導自演,搶盡媒體版面,還是民進黨的黃昭輝護主心切,利用性侵害案,轉移SOGO禮券風暴對第一家庭的傷害,就不得而知了。(記者蔡佩芸 高鴻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