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返台選角:年輕貌美演技好

  李安又來了,這次他要為新片色戒選角。台灣的女藝人包括大S、林心如等,據說已經有五十多人等著試鏡,極力爭取,就是希望當上李安的女主角,能成為下一個章子怡。不過,問李安心中有沒有屬意的人選,他的口風很緊,只說一定要年輕貌美,演技好。

臥虎藏龍裡的章子怡,一雙靈活的大眼睛,加上飛簷走壁的柔軟身段,讓外國人眼睛一亮。也讓章子怡,成功進軍好萊塢。同樣是李安執導的理性與感性,還捧紅了凱特溫絲蕾。現在,李安又要拍新戲,他專程來台灣,找他心目中的女主角。李安親自出馬,也確實已經有很多女藝人,躍躍欲試,包括林心如、大S、賴雅妍、還有關穎等等,都為了成為下一個章子怡,極力爭取,只是,就算打敗了自己人,還得跟大陸女星周迅對決,想要坐上女主角寶座,真的不太容易。

沒錯,條件就是這麼嚴格,雖然臺面上的女明星,每個都年輕、貌美、也有演技,但要被李安相中,除了靠實力,還得碰碰運氣。(記者蔣貽鈞 謝安安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