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觀感差 李聚寶大學開講喊卡

 / 台東縣

  南迴翻車案,李泰安已經被羈押,他的父親李聚寶,連日來面對檢警跟媒體疲勞轟炸總是冷靜面對,沒想到竟然獲邀到台東大學演講,主題就是危機處理!原定週五要開講,但消息傳出,各方罵聲不斷,台東大學被迫取消這場演講。

  台東大學的教職員,一整天光接電話就接到手軟,對於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要來學校演講,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只是這項演出是罵的人多、贊成的人少,獲邀演講的內容是如何面對危機,衝破逆境,面對社會各界批評聲不斷,台東大學趕緊做出危機處理,就是演講取消。

  搞軌案讓台東李家一夕之間爆紅,台東大學體育系老師,從電視上看到這位八十歲的老先生,面對外界壓力,一副老神在在,不知道是自己佩服還是學生要求,親自登門拜訪,邀請李聚寶替二十一位研究生來上上課,李老先生一口答應,決定教教年輕人怎麼面對危機,衝破逆境。引來上百通抗議電話,讓台東大學自己先深陷危機,最後學校向社會大眾道歉,也取消演講,不知道這樣的危機處理,台東大學老師有沒有先問過李聚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