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3位畢業生獲獎馬市長親臨頒獎

 / 台北市

  台北市上午舉辦國小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有1573位小朋友,從市長馬英九手中接過獎牌,馬市長邊頒獎邊握手,連家長在內握了三千多次,雖然很累人,不過難得不談政治,讓馬英九始終笑容滿面,而領獎的小朋友中,最受矚目的,是一位唐氏症的游泳小健將,贏得了最多掌聲。

  熱烈掌聲,伴隨著鎂光燈響起,全場觀眾的鼓勵,讓台上這位小朋友,有點靦腆,和爸爸一起走下台,去領獎品,從動作上看得出來,他和其他小朋友有點不一樣,因為剛從國小畢業的陳書樓是個唐寶寶,但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從怕水的孩子,變成游泳小健將。聽到爸爸的稱讚,書樓不好意思的拿相機替大家拍拍照,不過說到從市長手中接過獎牌的那一刻,書樓害羞的笑了。除了領獎的人開心,連頒獎的也因為難得不用談政治,神情一派輕鬆。

  今年市長獎一共有1573位小朋友得獎,馬市長連同家長在內一個個握手,握了三千多次,不過看到孩子領獎時的笑容,再累也不算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