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EMBA畢業生身價加總逾百億

 / 台北市

  帶你來看一場超級昂貴的畢業典禮,不是典禮的裝潢豪華,而是畢業生全部都是大企業的老闆和高階主管,這兩百廿位政大EMBA畢業生,總身價加起,超過上百億元!

  畢業了心情high到不行,不過仔細看看這群畢業生,似乎不太一樣,臉孔不但比較成熟,社會經歷都相當豐富。沒錯,這群是政大EMBA來歷都不小,不是大老闆就是知名企業高階主管,總共兩百廿位畢業生,身價超過百億元。

  在這一群成功人士中有兩個嬌柔的身影特別引人注意,這個擁有一雙大眼睛的五年級黃金女郎是邱瀅憓,現任雅虎國際事業部總監,身價上千萬在忙碌工作之餘,還要兼顧學業和家庭,時間管理有一套。果然是名副其實的黃金單身女郎,不過心動的男性可別高興太早,下個月人家可就要步入禮堂了,同樣美貌智慧兼具的還有這一位,EMBA史以來最年輕的學生張維,前雀巢公關經理,現在創業代理名牌包,六年級生如此成功,連老師都印象深刻。

  除了美女之外放眼望去政大EMBA畢業生有的已經在企業界佔有一席之地,有的則是未來的接班人,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