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創作大展 限量商品超搶手

 / 台北市

  喜歡收藏公仔嗎?一連四天的公仔創作大展今天登場,六十多位美、日、香港和台灣本土設計師,同台飆創意,展出將近七百件公仔作品,其中有許多難得一見的手工限量公仔,許多公仔愛好者特別從中南部北上,就連上班族都忍不住翹班來尋寶公仔有多熱,看看現場的人潮就知道。

從台中來的陳同學和張同學直奔紐約設計師的攤位,光買小公仔還不夠,還要和滿手刺青的設計師合照留念。接下來再到toy2r攤位,因為知名設計師kozik今天會親手幫你的QEE公仔上色彩繪,這一趟讓陳同學、張同學收獲滿滿。就連邱小姐也翹班來尋寶滿足的拿著寶貝,不然就是到處拍照,除了買得到的公仔,更誘人的是手工限量品。

紅透半邊天的匙十二2吋JEFF公仔,一個要價一萬三,全球二十隻、台灣配額十隻已經被訂走 。設計師阿PAUL更花了二個多月手工打造這個真人大小的JEFF公仔,不過是非賣品鐵人兄弟的大哥威廉,以羅丹沉思者為靈感,讓沉思中的大金鋼愛上手中的小猴公仔,更是一絕。神力女超人變成圓滾滾,還用力撅起嘴巴超有個性。

X戰警中的金鋼狼,又尖又長的鋼爪和流線身型,全球只有三隻。公仔文化很年輕三年前才從香港,一路燒向美國、日本、台灣,別以為小小公仔是普通玩具,公仔商機無限,現在正當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