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義頂級珠寶店 搶進台灣市場

法義頂級珠寶店 搶進台灣市場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看準國內金字塔頂層客群的消費能力,義大利高級手工訂製珠寶和法國極簡珠寶設計大師,紛紛搶進台灣!不只在開設新店,還展出價值兩億元的訂製珠寶,其中,一條用十二克拉美鑽作為墜飾的項鍊,就要台幣七千多萬!

  香港名模AMANDA脖子上戴的這條項鍊,不只用了兩三千顆極細珍珠串成,還有光芒閃耀的十二克拉頂級美鑽作為綴飾,純手工打造了半年,價值當然不斐,超過台幣七千萬。

五彩繽紛的寶石,配上細緻的雕工,在義大利設計師的巧手下,每件珠寶都像是藝術品,而且全世界獨一無二,而除了義大利訂製珠寶,還有來自法國的極簡珠寶設計品牌,也搶進國內市場。法國的設計師善於擷取生活元素,運用於作品上,像是這條項鍊,發想就是來自於刮鬍刀片,而手銬及中國幣等元素,也融入在作品中。

不管只是來台灣展出,還是設立新店,都已經有神祕貴客開始尋問,看來台灣金字塔頂層的消費群,實力還真是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