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時尚週閉幕秋冬吹起復古風

綜合報導

  2005年美國洛杉磯時裝週,在三名設計師以復古風為主題的秀展中,劃下美麗的句點。設計師雪莉包得爾的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柔美的線條多半搭配較接近膚色的大地色系,使用輕柔的棉質絲和雪紡的材質,洋溢十足女人風情,為她下一季的春裝秀將繼續沿用的風格。

  另一位韓裔設計師也在復古風的潮流當中尋找靈感,不過,她回溯到更早的1920和1930年代,找到了屬於當代年輕女孩的青春氣息,由於使用大量的雪紡和亞麻,讓女性膚質觸感更加輕鬆自在,在自然不羈的叛逆風格中,彷彿同時也能挑逗隱藏在衣服下的性感,最後,在上個月才被時裝界公認,即將迅速竄起的一個新興品牌,其設計師聖約翰在這次洛城時裝展中再一次展出她著名的針織作品,她極端講究和挑剔的精神可在服裝的剪裁變化上嗅出端倪,這款屬於上班族和都會女性的穿著風格,不需要靠裸露,就能藉著線條、色彩和剪裁的變化,散發出女人帶有嫵媚的專業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