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招生搞噱頭

  大學指定考成績公佈,考生最關心的到底就是到底要選哪一學校?如果你還在猶豫,不妨到大學博覽會看一看吧!這個週末在北中南東,世貿展覽館同步登場,現場有三百多所大專院校招生,各個學校也推出不同的招生噱頭,吸引同學入學。

  健康的身材,黝黑的膚色,這一群正在熱歌勁舞的少男少女,可是政戰學校的學生,未來的國軍人才,在現場跳的就是他們自己編排的國民健康舞蹈操,希望同學加入政戰學校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健康。連三軍健兒都出動,搶學生搶破頭,大陣丈出動不稀奇,還有學校送出遊學活動,只要入學是該系前三名高分,就可以到美國澳洲遊學一個月,花費學校負擔,想到中國走走也可以,入學後成績夠好,送你到上海浙江名校去走走,還可以領獎學金。

甚至還有學校針對花東離島偏遠地區學生,推出入學送兩學期住宿費的活動,吸引同學加入。連校長都來吹薩克斯風助陣,各出奇招就為了吸引學生,還在為選哪一所學校猶豫嗎?來大學博覽會看看,讓你有不同的感覺。(記者郭怡君、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