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虎小組空中特技 搏得滿堂彩

 / 花蓮縣

  再過兩天就是空軍節,花蓮空軍基地特別進行戰機操演,請來雷虎小組,在藍天白雲中,上演特技飛行,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看,場面相當精采。

  精彩的表演贏得所有觀眾的掌聲,這是花蓮空軍基地今天開放參觀的重頭戲,七架雷虎小組的飛機在空中盡情的飛翔,優秀的操控技巧更是令人讚賞,不管是單機的翻滾,或是四機編隊展現出編隊的默契,表演的區域接近中央山脈,只要稍有不慎,表演的飛機就可能出事,看看這六架編隊飛行,七號機要面對面跟這一群編隊進行交叉飛行,需要多高超的默契及操控技巧。

精彩的飛行表演外還有熱鬧的地面展示,其實在這次的開放參觀中還有一項特別的儀式,前飛虎隊陳納德將軍的銅像今天由台北正式移往花蓮,陳納德遺孀陳香梅女士更親自到場。天氣超熱,大家的汗都流不停,不過對於參觀的民眾而言,流點汗算什麼,能夠跟軍事武器如此近距離的接觸,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