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地下書街開幕 悠遊卡可打折

 / 台北市

  全世界最長的地下書街,今天開幕。從捷運中山站到雙連站,足足有一公里長,展售數十萬種書籍,還可以憑悠遊卡打折,而且43家書店,是以主題方式呈現,從古典文學到寵物休閒書刊,各有各的店舖,連朋友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童書店。

  好奇的翻開一頁頁的故事書,裡頭有龜兔賽跑,也有黑漆漆的森林。台北捷運中山站地下書街,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許多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小朋友開心的在這裡,找到一本屬於自己的書。童書館裡,光是零到十二歲的童話書,就多達上萬冊,有親子共讀的圖書,也有國外進口的中英文繪本。特價一百二,拿悠遊卡,還可以再打75折。以書的種類作為區隔,一共有43家店面,想找古典文學,小說,旅遊書,或者寵物書,在全長一公里的書街,都不怕白跑一趟。

未來還將引進原文書,可望與台大、重慶南路並列為台北市三大書圈。業者用心,計畫長期經營,希望這條號稱世界第一長的地下書街,永遠陪伴民眾一起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