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改編"立秋" 下月登台!

 / 台北市

知名大陸電視劇,喬家大院,深受兩岸觀眾喜愛,但您知道嗎?其實,喬家大院的靈感,是來自山西省話劇院,所推出的舞台劇立秋。這部描寫大時代,山西女人等待夫君歸來的戲劇,在郭台銘的女兒郭曉玲贊助下,十二月立秋將來台表演!

立秋是描述,民國初年動盪年代,山西第一大家庭的起落、興衰。有世家弟子恩怨,也有勤奮,誠信的思想,還有山西女人在繡樓,彈琴等待,未婚夫的無奈宿命,這部戲劇更感動,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女兒郭曉玲,她以永齡教育基金會名義,獨家贊助這部戲劇,來台演出!

立秋舞台劇,歷經兩年密集排演,在大陸兩年內,就破紀錄,連演兩百多場,也成了視劇喬家大院的靈感來源。在方尺舞台中,兩個小時可以看盡中國第一大商幫的起落興衰,和兒女情長。這部戲,將在十二月六號起為期五天,六個場次於國父紀念館演出,總共只有一萬五千名觀眾,有機會在台灣細細品味!(記者劉怡君、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