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基尼小姐 台北"競"豔!

 / 台北市

  在英國舉辦六十年的,世界比基尼小姐選拔,今年總決賽,首次移師台灣,今天下午,世界各國家佳麗,同時齊聚台北,佳麗們,穿上性感比基尼泳裝,驚艷全場!

  穿著性感清涼的,比基尼泳裝,世界各國佳麗,隨著音樂節奏,扭動身體!!曼妙身材表露無遺,性感指數百分百。

  一個微笑,一個轉身,展現出,不同風情!!舞台上美女們,各個身材,火辣辣,高挑的佳麗,多數來自東歐國家,斯洛伐克,匈牙利,或俄羅斯,亞洲的佳麗,雖然嬌小,但甜美可人,台灣佳麗也不缺席,她是林亞霖,今年二十一,在台灣區總決賽,脫穎而出,多才多藝,會唱京劇,還會講藏語。

  只是,有不少國外佳麗抱怨,因為,拿到的是,中國簽證,所以在入境和轉機時,受到種種刁難!因此,還有二十多位佳麗,至今,無法順利入境。(記者陳君豪、劉怡君報導)

  歷經千辛萬苦,台灣好不容易,爭取到二○○六年世界比基尼小姐選拔,主辦權,能夠以Taiwan為主辦國名,對於推動台灣觀光,有很大幫助,也讓更多的國家,能認識台灣。(記者陳君豪、劉怡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