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作者訪台 書迷熱情接機

  懷舊卡通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今天來到台灣,她現身國際書展,引來大批漫畫迷搶著要簽名。尤其是五六年級生特別瘋狂!五十嵐優美子一現身書展,現場馬上響起一片掌聲。

  看到小時候卡通偶像的創作,趕來簽書的漫畫迷很興奮。放眼望去,小甜甜迷果然是以五六年級居多,這位媽媽級的漫畫迷,帶來了古董級的小甜甜唱片。別說小甜甜是婆婆媽媽的最愛,不少男性書迷也趕來要簽名。捲捲的黃髮、水汪汪的大眼睛,漫畫改編的卡通小甜甜,70年代不但風靡無數的少男少女,浪漫的愛情故事更堪稱是純愛卡通的鼻祖。五十嵐優美子在1975年發表了這部風靡亞洲地區的漫畫,還因此拿下日本第一屆講談社漫畫賞。漫畫迷說,小甜甜堅強看待人生的性格,最令他們嚮往。小甜甜過去因為長達12年的授權官司無法解決,不但台灣觀眾看不到,連日本也沒機會,不過,五十嵐優美子即將推出新版小甜甜,除了改名為「Lady Lady」外,造型也更加華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