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老街 週末歡樂嘉年華

  過年期間哪裡玩?雲林斗六百年老街是個好地方,每個星期六都有活動,包含性感神祕的東方舞蹈、會動的雕像表演,以及小朋友們的音樂演奏,相當熱鬧。

  天氣這麼冷,但舞者們的舞蹈卻是熱情如火。身材窈窕的舞者們擺動身軀,觀眾們的目光都不想移開。改編自東方舞蹈的舞步,顯眼的服裝打扮,帶來前所未有的異國氣息,一旁的樂手也演唱自創歌曲,充滿個人風格。

  說了您可能不相信,這裡可是雲林斗六老街,這老街一點兒都不老,反到像是嘉年華大街,各式各樣的表演,大人小孩同樂。

  音樂老街是斗六市長發起的,他將部份的建設經費投注在老街再造上,從今年開始,要讓民眾的周末,充滿音樂與歡樂。

  當地的學校也很支持這個活動,爭取表演機會,白天時候,小朋友苦練多時的樂器演奏,讓人聽了心情整個開朗了起來。

  音樂從古典到流行,表演從白天到晚上,還有外縣市的表演團體也湧入,像這個來自高雄的雕像表演家,經常在大家仔細觀看的時候動起來。

  街道兩旁商家的生意,跟著好起來,坐輪椅的老先生也融入歡樂的氣氛中,只要走進來,保證,您很快就會喜歡這個融合老街歷史和新潮表演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