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生16證照 求職大大加分

  高雄義守大學一位大四財務金融系學生,短短半年內考取十六張證照,包括很難考的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證照、理財規劃人員證照、就連催收人員證照他都考到了,銀行高階主管都說,這麼會考證照,面試有很高的加分作用!

  超有自信的笑容,才廿二歲的大四生趙昱丞,手上這十六張證照,多的讓人眼花撩亂,信託業務員、期貨商、證券商、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他都已經拿到,不過他最得意的是這兩張,理財專員證照、催收人員證照。

  十六張證照要念的書有多少,一本一本疊出來,高度都快比趙昱丞的身高還要高,但他不是埋首書堆的書呆子,其實他從國中就開始幫父親投資股票,大學就在炒房地產,現在身價已經逼近千萬資產,證照是為了證明自己很厲害。有點狂、有點傲,不過趙昱丞也用實力證明自己的能力,對於高階銀行主管而言,這樣的人才找工作真的容易的多。

  大四的學生就要畢業了,有人由你玩四年,趙昱丞則是雙修學位,還考了十六張證照準備好就業,他觀察到將來可能修法,金融證照會訂有期限不再終身適用,他趕緊先把證照都考到,因為法律不溯及既往,辛苦半年以後卻不用反覆再考證照,趙育丞的精明讓人對七年級生完全改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