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護士通報 走失老翁終返家

 / 台中市

  台中一戶洪性人家,急著尋找他們失蹤的爸爸,因為爸爸有語言障礙,七天前外出後就沒回家,家人心急如焚拿著自製海報到處詢問。醫院也發放尋人啟示,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走失的洪老先生因為身體虛弱,送到醫院被眼尖的護士發現趕緊通知,現在一家人團聚非常開心。

  洪媽媽帶著卅歲的兒子,母子倆拿著海報逢人就問有沒有看過照片上的人,她們連續找了好幾天不知問了多少人,老媽媽一時心急忍不住留下眼淚。失蹤的是和他相守四十年的老伴,因為腦部開刀有語言障礙,母親節洪老先生騎著腳踏車出門就沒回家,洪媽媽知道沒時間難過,和兒子騎著摩托車穿越大街小巷尋找,但每一天都是煎熬。還好這張海報有了效用,洪老先生送人到醫院,眼尖的護士覺得眼熟趕緊通知家人,送虛弱的老先生回家修養,洪媽媽煮了他最愛喝的綠豆湯,開心的說以後會好好看緊。

  如今平安回來,拿著毛巾幫老伴擦擦臉頰去楣運,膝蓋都擦傷、腳指也破皮,在外頭流浪七天,到底上哪去沒人知道,但皇天不復心人,一家人靠自己的力量找回爸爸,全家團員一起上香拜拜,感謝祖先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