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 強壓脫衣彈橡皮筋

 / 台中市

  而校園中學生玩遊戲,又玩過火了!台中一群高中生辦慶生會,竟然把壽星壓在桌上,脫光上衣,用好幾條橡皮筋彈他,還扯他皮膚,把他當成狗來耍弄!學校得知後,相當震怒,下令禁止再玩!否則一律送警局。

  學生拿著細細的繩子,不斷在壽星的身上拉扯,還特別碰觸敏感部位,這位壽星痛的想起身,四肢又被壓住,這時有人拿出飲料直接從鼻孔倒下去。

  不過癮,有人拿出橡皮筋,不斷彈彈彈,好幾條橡皮筋變成了細線,來回彈在身上,氣氛很high,大家笑的很大聲,還拍成影帶,把壽星慶生當成捕狗記,似乎沒考慮到受害者的想法。

  為了幫壽星慶祝生日,有人抓住他的脖子,有人忙著脫下衣服,家屬認為太玩火,要求學校給交代。

  集體鼓譟下的危險遊戲,在校園裡最常見的還有阿魯巴,觸碰下體,還有人學起摔角選手,用身體壓在同學身上,來個泰山壓頂,學生覺得好玩,卻不知可能會傷害別人身體,甚至心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