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水漫金山寺 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昨晚在永和中正河濱公園,推出端午大戲白蛇傳,其中【水漫金山寺】的橋段,出動了五部消防車,4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舞台效果空前壯觀,現場十萬觀眾淋成落湯雞,大呼過癮。

  天下群妖著 準備水煙金山寺。

  白素貞帶著小青直搗金山寺,要求法海和尚放了她的丈夫許仙,法海不肯,白蛇一怒之下施法,水漫金山寺。突然間,水霧瀰漫,四百噸的水從天而降,磅礡的氣勢,白蛇大戰法海的橋段真實呈現,讓現場十萬觀眾看得驚呼不斷,大呼過癮。

  漫天水花中,高潮再起,白蛇青蛇,突然在二十層樓高的空中現身,吊鋼絲演出。

  號稱打造東方歌劇的明華園,今年更突破傳統,加入了川劇變臉絕技,讓千年蛇妖白素貞,演變的成人過程更加傳神精彩。

  為了這齣年度大戲,明華園耗資1500萬,打造全新舞台佈景,量身訂製全系列華麗戲服,配合朱宗慶打擊樂團和消防水柱,舞台特效加上聲光刺激,讓現場十萬觀眾渡過一個震撼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