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玩重車 一圓飆風夢!

 / 台北市

  許多男性都渴望騎著重型機車,穿梭在原野的道路上,不過由於沒錢沒閒,往往到中年才能實現夢想,有一群平均年齡超過五十歲的阿伯,組成了一個重型機車隊一起圓夢。

  就是喜歡這個低沉的引擎聲,近一百輛的重型機車全部聚在一起,他們可不是年輕的暴走族,而是平均年齡超過五十歲的歐吉桑,其中已經六十六歲的陳隆吉說不開汽車改騎重機車,就是喜歡騎車的自在感,這些重車的價格都比汽車還貴,像是這一輛哈雷頂級的重型機車1450cc,價值一百六十萬,車主說當初是吃泡麵省錢才買得下來。

  這些騎士像是現代的荒野大鏢客,假日一起呼朋引伴到郊外踏青,享受無拘無的感覺,更喜歡一大群重車一起出遊,分享劃過耳際的風聲以及原野飄散的花香,不過在都市裡面他們卻很不吃香。

  浩浩蕩蕩騎在路上,每部車都拉風帥氣,不過卻沒有人飆車蛇行,也不會故意製造噪音,他們要告訴民眾騎重車其實是一種很優雅的休閒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自由快樂的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