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豐保全身亡 歹徒下落不明

 / 台北市

  衛豐保全運鈔車昨天被搶走一千六百萬,也造成一名保全員當場中槍不治,到現在還沒有歹徒的下落。而警方調查,因為週休假日前,收鈔的金額比平常大,所以昨天被搶的運鈔車,比預定時間晚到十五分鐘,導致保全員繞路從側門進去時,讓歹徒有機可乘。

  搶案發生過後,位在中山北路上的合作金庫,因為遇到假日一樣沒開門,而看看這裡的地理位置圖,時間回到四月二十日下午,運鈔車就停在大門口外面。騎著重型機車的歹徒朝兩名保全員背後開槍,搶走一千六百多萬元後逃逸,歹徒身高大約一百六十五公分,身形瘦小,被監視錄影帶拍下逃逸的身影。

  附近有店家在前幾天就看到不明人士在附近徘徊,警方懷疑可能是在勘查地形。衛豐保全再次發生搶案,而且造成一死一傷,凌晨警方也對於被搶的運鈔車進行蒐證,初步排除是監守自盜,由於歹徒相當凶狠,不但搶錢還殺人,正全面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