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結合茶道 石碇新玩法

 / 新北市

  週休假日何處去?台北縣石碇鄉很有創意,把搖滾樂和喝茶結合在一起,讓民眾可以邊喝石碇有名的東方美人茶,邊聽來自全國各地的樂團表演,加上石碇鄉好吃的豆腐料理豆腐冰,讓石碇鄉觀光又熱了起來。

  山青水甜、風景秀麗是石碇鄉的迷人魅力,老街上有孩童純真笑臉,偷泡在水盆裡的可愛小狗,還有還有來石碇不能錯過的超好吃豆腐料理,炸豆腐、紅燒豆腐、豆腐粳,口感扎實又略帶點煙燻味,是石碇豆腐獨一無二的味道,豆腐不只能入菜變成豆腐冰口感意外的又甜又好吃,很少人知道深坑豆腐主要來源其實就在石碇鄉,現在吃飽了當然要動一動。

  右邊是溪水潺潺,左邊是樹扶疏,這條淡蘭古道,百年前是石碇人運送樟腦和茶的重要道路,說到茶真是石碇鄉人的驕傲,為了讓年輕人也來品嘗這被歐洲人稱為東方美人茶的古早茶香,石碇鄉邀請搖滾歌手來助陣,品茶兼尬歌。


喝茶也有搖滾新體驗,週休假日來石碇鄉走一趟,老景點新玩法讓大人小孩都有得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