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玩一"夏" 從早到晚都精彩!

墾丁玩一"夏" 從早到晚都精彩! | 華視新聞

陳信仁報導  / 屏東縣

  南台灣最熱門的渡假勝地之一就是墾丁,從暑假開始,墾丁南灣天天萬頭鑽動,水上活動精彩刺激,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還有衝浪,這裡真是的年輕人的夏日天堂。

  幾乎所有的海灘都會隨著暑假的到來,人氣跟著旺起來,這裡是墾丁南灣,踏浪戲水的人潮佔據整個海邊,膽子大的就下水挑戰各種海上活動,既然會刺激,就是有像這樣的刺激,大迴轉,來個翻車,通通落海,這叫大力水手,力氣要夠大才能在海上狂飆還抓的穩,還有驚險指數更高的拖曳傘,別以為只有大朋友好玩,小朋友也敢來挑戰。

  太陽緩緩的從海平面消失去休息,留下紅色餘暉,浪漫的跟白天說再見,就是關山落日的魅力。但別以為墾丁的一天也這樣結束,夜生活正開始,墾丁大街、小吃、服飾店、手工藝品,還有pub琳琅滿目。

  看了一堆,到底這些地方怎麼去,南二高下南州交流道,走台一線進車城,換26號縣道就可到南灣,傍晚從核三廠方向,就可以到關山看落日,繼續往南走就到墾丁大街。白天到夜晚,刺激到浪漫,一趟墾丁玩出不同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