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夜釣小管 破浪消暑嚐鮮

  暑假那裡好玩,今天我們要推薦的是澎湖夜釣小管,晚上搭船出海賞海景釣小管,新鮮小管人人都釣得到,讓遊客驚叫連連!

  穿上救生衣搭船出海,伴著海面微微餘光夜釣小管,一面欣賞美麗澎湖海景,一面大伙迫不急待下竿,體驗親手釣小管的魅力。

  不斷抽動甩竿,讓螢光魚餌上下跳動,手酸是酸,但小管就吃這一套,三公分大的小管,晶瑩透明跟市場的完全不同,墨汁噴的滿船都是,但大家樂得尖叫連連。

  辛苦釣到的戰利品,船家現場烹調,厚實透白小管變成沙西米,菜刀斜切成片,新鮮度一流完全沒腥味。另一半戰利品,配上澎湖米粉,香得連路上都聞得到。

  好玩的夜釣小管怎麼去,搭飛機到馬公機場,走二○二號道路,到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就能搭上夜釣小管船,賞海景,捉鮮透透的小管,船上大快朵頤。誰說澎湖之旅只有白天精彩!(記者王靖淳、陳信仁、陳能振澎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