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街舞大賽 參賽者熱情開跳

 / 台北市

  邁入第三屆的捷運街舞大賽,今年光參加初選的隊伍就有115隊,今年的冠軍還將成為藝人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舞者,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舞蹈中也加入了不少獨特的創意。

  這次街舞大賽令人矚目的參賽者,有青年組的Undergradueight,個人動作相當華麗,5男3女的團隊組合,搭上選樂,非常有氣勢。FunkBrothers則是五個大男生,穿著很紳士,跳得舞步,卻是要一頓一頓的Robot機械舞。

  7位女生組成的Mix,又是另外一種風格,將功夫的味道和扇子融合成街舞元素,技巧少一點,創意卻多了一點。不論是很青春的、還是很freestyle的,這一次的街舞大賽,光初選,就有115隊參加。連闖三關後,就能在8月中抱回冠軍10萬元獎金,還會成為活動代言人阿妹,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舞者,好康在前頭,舞尬了再說!(記者林清彬、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