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 貓纜民眾頭破血流

 / 台北市

  貓空纜車今天傳出砸傷人的意外!一位女性民眾, 在貓空纜車外一樓,被一台從天而降的攝影機砸個正著,當場頭破血流,原來是坐完纜車的民眾要出站時,DV不小心從柵欄掉了出去,結果DV從四樓掉到一樓砸中婦人送醫縫了五針,而捷運局也坦承疏失,決定加裝防護網。

  被砸中的女子一手摀著頭,全身發抖,楊太太被天外飛來的一台小DV砸到頭,血流如注,小女兒跟在旁邊也嚇壞了,看到媽媽血流這麼多,哭個不停!捷運人員頭一遭遇到這種事,也手忙腳亂,帶著楊小姐繞一圈後,決定先到醫護室進行包紮,現場滿滿都是等著要坐貓空纜車的人,目擊砸傷楊太太整過程的一位陳太太也心有餘悸,她說:「我站在旁邊,看他唉喲一聲,馬上抱頭,抱頭的時候,血就溢出來了。」

  楊太太滿頭包著紗布,送往萬芳醫院,後腦杓傷口有2.5公分,縫了五針,意外到底怎麼發生?就是這麼碰巧,攝影機就剛好從欄杆縫隙掉出去,砸到正在一樓吃涼麵的楊太太。而我們實際勘查,除了柵欄空隙太大是問題,下面沒有任何防護網,也是意外發生原因。捷運公司中運量運輸處處長沈志藏說:「我們也會檢討,月台上的一些欄杆上的隔離設施,加強做一些像實體的阻隔。」這是貓空纜車營運以來發生的首次意外,但是要民眾受傷,才想到要做改善的安全措施,會不會太晚了一點?(記者陳美喬、葉子杰、姜竹祥報導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