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身搖晃太激烈 女乘客脊椎骨折

 / 澎湖縣

  海上驚魂,兩名年輕女子搭船從澎湖七美到望安島遊玩,風浪太大船身就像雲霄飛車上下搖晃,把兩名女子從椅背上彈起半公尺,再重重摔回椅子上,造成兩人脊椎壓迫性骨折。

  風浪有多大,看這些女孩晃來晃去,不斷尖叫。沒有扶手可以抓,身體跟著海浪震盪,接下來一個超級大浪,她們再也笑不出來。行李包包都掉在地上,拿攝影機的女孩,鏡頭已經不知道在拍哪裡,這時她騰空飛起,又重重摔回椅子上,旁邊的女生兩腳僵硬,兩個人脊椎受傷無法動彈。

  快樂的澎湖之旅,變成痛苦的躺在病床上。當時,船身遇到大浪衝高,坐在船艙內的遊客跟著往上彈起,垂直墜落,臀部撞撞擊堅硬的椅座,腰椎受傷。

  受傷的年輕女子坐在船頭,醫生警告,船頭和船尾是搖晃最厲害的位置,遇到大浪瞬間撞擊力,嚴重可能癱瘓。由於,七美到望安兩座島中間,有一道洋流,海浪湍急洶湧,每次經過這裡,坐船就像坐雲霄飛車,去年也發生過因為船艙內沒有扶手,遊客因為碰撞而受傷。記者 吳昭君 劉漢生 陳能振 澎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