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傷"神"! 一失足千古恨

 / 台北市

說到大麻,許多人誤認為它不算毒品,國內吸食人口,甚至高達六萬多人,醫師警告,大麻影響【中樞神經】,會產生幻覺,很多患者,再吸食大麻後,就更進一步,接觸其他毒品,從此再難回頭,演藝圈中,這樣例子,比比皆是!現在的蕭淑慎,讓人想起當年的陳寶蓮。這是十七歲的陳寶蓮,參加亞洲小姐選美時的模樣,當年的她青春無敵,自信美麗,很快就進入演藝圈,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不過幾年內美麗的形象就因為疑似嗑藥,迅速破滅。

八年前過境桃園機場的脫序演出只是開始,相隔一個月她就因為買珠寶不付錢被送進警局兩年後再度來台,陳寶連看起來更憔悴了,身材走樣,全身佈滿瘀青,在機場大吼大叫嚇壞旅客。服藥過量的陳寶蓮把自己折磨的不成人形,自殺,住院是家常便飯,還好國內一些吸食大麻的藝人,及時悔改,懸崖勒馬。儘管面對,需要勇氣,但這些都還來得及。看看陳寶蓮在還算清醒的時候,說出這樣的話。(記者劉正薇、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