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烤肉 賣場業績強強滾

 / 台北市

  中秋節一連四天的假期,讓各大賣場的烤肉用品業績嚇嚇叫,各式各樣的烤肉促銷也讓人眼花撩亂,像是烤肉架賣三十八元,還有一支七元的雞腿,很多顧客都是一車一車的買,而且今年也有越來越多民眾願意多花一點錢選擇比較貴的環保炭,希望環境和自己都健康。

  大大一片魷魚串只賣十五元,大賣場裡鬧哄哄,大家都在搶便宜,烤肉架一個三十八元,烤肉網一片只要九元,由於中秋節大家都要烤肉,所以很多人是大買特買。

  還有這一家也很便宜,肉串一支10元,一支雞腿七元,醃好的肉片一百公克也只要十元,因為還推出買一千五百元送一百五十元的活動,所以買氣更旺。

  大家都愛宜,不過還是有人注重環保,不買一般木炭,而是選擇貴兩倍的環保炭,每年中秋烤肉,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都會飆高四五倍,希望大家烤肉可以選擇環保炭,不要讓中秋變成環境和健康的災難!(鄭富元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