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日本商品 挖耳棒有夜光功能

 / 台北市

  日本人到底有多少創意,來看看這些獨特產品,保證讓您感到不可思議,不但有專門削番茄皮的削皮器,還有夜光功能的挖耳棒,各種配備功能齊全,就連玩具都講究精緻創意,讓消費者看了目瞪口呆。

  打翻的洋芋片,一片片的塞回去,但是這洋芋片塞一片爆一遍,難怪小弟永遠也沒辦法把玩具給收好,還有巧克力棒,明明就是好吃美味的零食,卻同樣也是。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大人也有大人的玩具,休息時間戴上眼鏡看看報紙。戴上之後就像是個鹹蛋超人,千萬別懷疑,他真的不是鹹蛋超人迷,原來這眼罩上的小孔可以讓人視線集中,又可以放鬆眼部肌肉只是看起來還真像鹹蛋超人。

  挖耳棒,日本人也可以變花招,燈光不夠看不到耳垢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夜光功能一開啟,保證耳垢髒污全都清光光,身為粉領OL,陳小姐真的很愛這些東洋小道具。陳小姐:「日本人還蠻聰明的,因為他們可以想一些我們從來想不到的小玩意!」

  什麼才叫創意?信用卡帳單保密防老公,剪一刀不夠,再一刀保證碎光光,這種手動碎紙剪刀,還有出兒童安全版,成績單馬上變雪花,還有番茄也可以有專門的番茄削皮器,刀子一劃過,軟軟的番茄就去了一層皮,這種特異功能,連大廚師都愛不釋手。

  日本商品業者翁振益:「曾經我們一個很有名的阿基師,他看到一次買十支,他說要買送給他的廚師們!」陳小姐:「他們創意真的很多很多,各式各樣他們想得到的都,我真的覺得佩服他們!」

  日本人的小玩意,真的擄獲婆婆媽媽女性消費者的心,什麼都很卡哇咿,什麼都很搶錢,不論是充滿甜蜜氛圍的化妝鏡,還是可愛貼心的小磁鐵,價錢多少不重要,開心生活最重要。(李慧芝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