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 台北明晚放煙火!

 / 台北市

睽違六年的國慶煙火,今年重回台北市,明晚七點在大稻埕碼頭施放,主辦單位透露,今年煙火規模,絕對超過往年。那些地點有絕佳視窗適合賞煙火,來看我們的報導。

絢麗的雙十國慶煙火,今年重回淡水河畔,包括八千多顆四寸以上的高空煙火彈,分成八段節目,照亮台北天空,連可愛的小叮噹、巨型飛碟、和超炫的空中瀑布,全都登場。

究竟哪裡是看煙火的好地方呢,除了延平河濱公園,和三重河濱公園之外,忠孝橋、中興橋、還有台北橋,也都看得到,還有人更懂得享受,早就訂好了附近飯店的晚餐,要在十三樓的觀景台,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煙火秀。還有很多人原本會選擇附近的洛陽停車場,但今年因為煙火觀景台,移到這裡,所以洛陽停車場,國慶日當天,會全面管制,民眾恐怕沒辦法到這裡欣賞煙火。

工作人員加緊趕工,因為陳水扁總統也會來這裡,感受煙火的震撼。畢竟暌違六年,台北的雙十國慶煙火秀,可是斥資兩千萬,絕對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