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器治病?原來是假的!

 / 台北市

  接下來是華視新聞按摩器治病?假的!獨家報導,小心花大錢買到黑心腳底按摩器。一家公司以免費抗憂鬱症課程為幌子,在課堂上推銷高價腳底按摩器,一台4500元號稱日本進口,用了可以預防高血壓、糖尿病,實際上卻是台灣製造的便宜貨,本錢不到一千元。

  老先生把手放在按摩器感受低週波的劉先生花了上萬元一口氣買了台給老人家用。薄薄一層墊子裝上放電池的低週波主機,打開開關手腳放在上面就能預防糖尿病,高血壓,外盒上還煞有其事的標明通過美國FDA、歐盟,奇怪的是,號稱日本進口,包裝上卻沒有半個日文。

  離職的爆料員工告訴我們殘酷的真相,按地址找到低週波按摩器工廠,門禁森嚴,業者很低調,只坦承這確實是台灣貨業者貨冒充日本進口就算了,宣稱可以預防糖尿病、高血壓,已經違法劉先生拿著按摩器實在很無奈,因為刷卡分期到現在還在付錢,才發現花大錢買到是便宜貨,只是這家公司一個月至少可以賣出四、五百台,獲取暴利卻苦了這些,信以為有療效的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