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甲"油 保留證明以求償

 / 台北市

  假油事件引起民眾這麼大的恐慌和不滿,但中油把賠償責任,全部推給加盟站業者,而且已經有消費者加了假油,車子出狀況!提醒您保留最近四個月的發票,和車輛維修證明,向中油求償!

  花了錢了銀兩,想不到加進油箱裡的油,竟然是假的,不論是機車或是汽車,都被問題汽油搞得狀況百出,弄的民眾一個頭兩個大,這位阿伯乾脆加油前,先到加油站要業者掛保證,確認油沒有問題才敢放心加。

  消費者氣炸,中油卻避重就輕,拖拖拉拉才公開道歉,明明三個月前,就已經接獲檢舉,卻沒有反應,直到媒體紕露才有了動作,下午找來驗油人員,對加盟者的汽油進行全面性抽檢,中油說檢驗汽油的動作,一直都不定時進行,但沒辦法天天做,又把責任推給加盟業者。

  幾句話,把責任全推給了出事的恆加加油站,消基會表示,中油應該要負連帶賠償責任,消費者只要出示最近四個月發票,或者車輛維修證明,都可以向中油求償,一定要中油負起責任,還民眾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