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首座油氣站 熱鬧開張

 / 宜蘭縣

  為了讓民眾省荷包,中油在宜蘭設立台灣東部首座的液化石油氣站,站內還有改裝廠,讓民眾可以改裝油、氣兩用的汽缸,讓駕駛省錢又不怕找不到加氣站,此外中油今天也首度展示了摩托車專用的加氣缸,加一公斤氣,可以省一半的油錢。

  加油站新開張,不過說也奇怪,沒有贈品也沒有集點活動,汽油這麼貴,卻有民眾興奮的開車來加油。

  油價這麼貴,越來越多人像藍先生一樣改開瓦斯車,因為一公升十五點七的價錢,加上環保署每公升二塊錢的補助,要比一般汽油平均每公升三十塊省上一半,不過東部地區卻沒有加氣站,讓人很頭痛,中油看準商機,來到後山開設第一家的加氣站,以後不怕有油錢卻開不了車的煩惱。

  不只開車族受惠,在東部騎歐兜邁,也可以選擇加氣省油錢,現在不管是東部民眾還是來遊玩的旅客,開加氣車,不必再擔心沒了氣,回不去。記者 張政慧 宜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