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泡湯又養顏 外國遊客都說讚

天氣又要變冷了!中部除了知名谷關溫泉外,還有中部陽明山之稱的【大坑溫泉】,標榜含量最高的碳酸泉,無色無味還有泥漿泉,連外國遊客都說讚。

低溫的天氣,熱呼呼的溫泉沖到身上,寒意消,看到溫泉池冒出的層層白煙,身體更加暖和,穿著泳衣的先生小姐,等不及相約結伴下池,大呼好過癮喔。

發現到了嗎?這口音可不是標準的台灣腔,的確,大坑溫泉馳名到連外國遊客都來親身體驗,因為這碳酸泉的另一個別名,就是美人湯,無色無味,號稱可以滋潤皮膚軟化角質,特別深受女性朋友喜愛,就連八十歲的爺爺,都靠泡湯維持好身材。

而走旁邊這一池濁濁的泉水,別以為它是髒,其實這可是大坑最新挖到的泥漿泉,一邊泡著湯,一邊眺望著山景,雙重享受,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秒鐘。

肚子餓了還有溫泉蛋,蛋白像布丁一樣好入喉,而大坑溫泉怎麼去,不管是開車或是坐火車,只要沿著文心路再接東山路經過大坑圓環後,就可以讓你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