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奶油豆花 八秒賣掉一碗

 / 台中市

  行行出狀元來看豆花達人,二十八歲王喬微,她開貨車賣豆花在台中各大夜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創奶油豆花料好實在,八秒就能賣一碗,現在有四輛車兩家店面,月入百萬。

  夜市一開張,王喬微的花車就來了。從擺桌、倒好餡料到佈置妥當不用十分鐘,這位豆花妹就可以打開電源,爬上貨車,漂漂亮亮,開張嚕。

  透過麥可風,總是笑臉面對客人,又是叮嚀又是招呼。王喬微,夜市裡大家都叫她豆花妹,只要一開賣話就沒停過,雙手更像機械一樣俐落操作。就憑著這樣的速度,豆花妹曾經一個晚上賣掉兩千碗豆花,因為二十五元的豆花,料好實在,人又長得甜美,生意再好人再多,攤位前的等待,都成為享受。

  二十八歲的王喬微原本是個上班族,五年前以十萬塊錢買了貨車開始賣豆花,名號逐漸闖遍台中縣各夜市。堅持用快樂面對一切,豆花妹就這樣把一輛車變成四輛車,兩家店面,成為月入百萬的黃金女郎。(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