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當餡料 不一樣的水餃

 / 台北市

  您有吃過包著起司的餃子嗎?台北有業者研發出起司水餃,同樣是豬肉高麗菜,卻因為特調比例再加上香滑起司,讓很平凡的水餃,變身獨特美食。

  白胖胖的水餃在大鍋裡不斷翻滾,熱騰騰香噴噴,晶瑩剔透的樣看起來就很誘人,而透著餃子皮露出黃澄澄光澤,就是讓水餃更美味的起司餡料。

  半溶化的起司與菜肉餡料完美的在嘴裡融合成一片美味,濃郁的起司還有香甜的高麗菜,簡直就是絕配。而比較嬌小的韭黃餃子,更是包著滿滿的肉汁,特殊的薑汁餡料配方,不沾醬都好吃。

  水餃好吃不是沒有道理,特選的豬前腿肉打到彈性十足,還有清脆香甜的高山高麗,與起司的比例十五比一剛剛好,至於韭黃餃子的更是只用清水產的鮮嫩韭黃尖,香氣撲鼻,入口清甜。

  美味的餃子,吃再多都不膩,不論是沾醬吃還是吃原味,都是好滋味,光是韭黃餃子一天就能賣出兩千多個,還有這大人小孩都愛的起司水餃,只要下了功夫,水餃也能變元寶。(李慧芝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