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9年 唐麥克林首度來台

 / 台北市

  享譽全球樂壇的美國傳奇民謠歌手唐麥克林,出道三十九年來首度來台,明天將在台中開唱。他創作的歌曲全球銷售量超過四十張白金,從貓王到瑪丹娜都曾經翻唱他的歌,讓台灣歌迷相當期待。

  熟悉旋律讓人立刻回年當年的純真美好,唐麥克林永遠一身簡單穿著,彈著最鍾愛的馬丁吉他,如同一位吟唱詩人,深刻誠摯的作品讓人一聽就忘不了。當年的翩翩少年如今已經六十三歲白髮蒼蒼,同樣一身簡僕親切又自然,首次來台開金嗓要讓歌迷回味無窮。

  他的經典創作全球歌手都曾經翻唱,這首「And I Love you So」貓王也翻唱過。包括瑪丹娜、喬治麥可都翻唱唐麥克林的歌曲向大師致敬,出道三十九年好歌一路紅到現在,啟蒙了民謠時代,馬英九也是歌迷包下十萬元門票,而黃韻玲等音樂創作人,也將抱著朝聖的心情,聆聽不朽傳奇大師開金嗓。(記者何佩蓁、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