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來段腳底按摩 越夜越美麗

 / 台北市

  越夜越美麗,今天帶您來享受台北夜生活,上班族忙了一整天,想放鬆身心的話,不妨來試試腳底按摩,現在腳底按摩在全台都很流行,尤其在台北更成為上班族最愛的下班後休閒之一,帶您一起來看看。

  溫暖的暗黃色燈光,淙淙流水帶給人安心的氣息,舒適的坐臥在椅墊上,享受這難得的放鬆時刻,說到腳底按摩,已經幾乎成為台灣的新文化,不但觀光客愛,上班族更愛,師父靈巧又力道十足的指壓,還有經絡推拿,再加上薰衣草精油乳液,讓人放鬆各個部位,同時還可以刺激神經傳遞,讓身心徹底融入在這一瞬間。

  除了一般服務,還可以選擇這種VIP包廂,從肩頸按摩開始,雙腳浸泡在溫暖的熱水中,一旁還有人送上花茶,休閒產業在壓力過大的現代人中,越來越強調服務與尊榮,腳底按摩也成為重要的舒壓方式,在這沉靜的夜色中,把一天的疲勞通通拋開,讓腳ㄚ子好好放鬆一下,也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記者李慧芝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