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腳樂消遙 見媒體大呼小叫

  王家第二代不是被關就是被求處重刑,至於老爸王又曾,現在卻在美國逍遙。保釋後第六天,王又曾離開洛杉磯豪宅外出享受腳底按摩,王金世英看到媒體情緒激動。風衣外套黑墨鏡,王又曾一臉悠哉看到攝影機立刻轉身想躲,王金世英更護夫心切一把抱住王又曾,力氣和嗓門都大得驚人。

  王又曾被王金世英抱在懷中小鳥依人,其實家中上午才安裝了小耳朵要看中文台,下午兩人就立刻開車到鬧區腳底按摩。又是發飆又是推人一舉一動引人側目,隨後跳上車,揚長而去。其實前一天王金世英的豪宅中就傳出爭吵聲。說得沒錯因為兩人再也不能回台灣過年,音量大到連屋外路人都聽的到,前後吵了二十分鐘,

  王金世英從頭到尾很激動聲音又高又尖,不但被痛罵王又曾包二奶不要耍賴,連兒子王令麟也被罵,說他搞了個電視台害死大家,最後害死他自己,還大叫自己最終會倒大楣!王又曾只有被罵的份。雖然是家務事但,但力霸被掏空千億,上萬員工生計受影響,王又曾卻放著子女拋棄員工,這一幕看在受害人眼裡真是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