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變滑鼠 電腦展秀給你看

 / 台北市

  湯姆克魯斯在電影關鍵報告中,徒手在空中操控電腦,今天開始的台北電腦展你就可以親身體驗!工研院最技術,只靠雙手就能操縱電腦,還能模擬飛行。而電腦展也有好康,千萬畫素相機只賣三千九百九十元,史上最小的桌上型電腦也首度曝光!

  湯姆克魯斯在電影中光用雙手在空中點化,電腦資料馬上秀出來,這樣的技術台灣的工研院辦到了!透過網眼web cam的定位,雙手在空中畫呀畫,看地圖要放大、縮小都沒問題。不只雙手可當滑鼠用,還可以學鳥展開雙臂在空中飛行。不管是要往上飛、還是轉彎都行,非常具有臨場感!還有踢足球不用到球場,一群人在投射螢幕上就可以像在球場上一樣比高下。除了最新科技,賣場新產品也不少。超迷你的筆電和一般大小的電腦相比,大小只有四分之一,價格更是一口氣砍一萬七。還有全球最小的桌上型電腦也首度亮相!還有千萬畫素相機,三千九百九十元還防手震,民眾搶著來嘗鮮!

  電腦展從今天開始一連五天,民眾撿便宜、換新貨可要好好把握!(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