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客運 一日環島千元有找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一位客運達人搭客運加台鐵區間車,二十四小時環島一周,交通費不到一千元。

  懷舊車票、復古大盤帽,這些都是客運迷陳信誠十多年來的珍藏,就連海角七號場景出現的指示牌他都有。

  喜愛客運不只收藏週邊商品,陳信誠也身體力行搭車走遍全台灣,他就曾經在深夜搭著中南客運從台南出發,到了高雄之後轉搭國光客運,半夜遊台東,清晨五點半抵達成功再轉花蓮客運往花蓮走。

  到了花蓮,陳信誠的環島之旅還沒結束,繼續搭客運,沿路經過中橫,四點五十抵達梨山,之後再搭國光下宜蘭,最後銜接首都客運,再從台北搭統聯回台南,環島只花了二十四小時。當然想要搭客運遊台灣,不見得得跟他一樣瘋狂。

  陳信誠表示,如果想要更省錢,還可以搭配台鐵的區間車飽覽南迴風光,不景氣時代環島一週,交通費加起來還不用一千塊就能搞定,也是另一種旅行方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