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A"暢遊高雄 只要20元!

 / 高雄市

  時機歹歹,一名大學生只花20元就能遊高雄!這名大二學生模仿信用卡廣告拍攝高雄旅遊短片,標榜花20元暢遊高雄,內容非常爆笑在網路上爆紅。

  到訪玫瑰教堂、神愛世人,免錢,想買燒仙草,今日公休,免錢,沒有三兩三也能上中山,免錢,旗津渡輪站只看不坐,免錢,只要二十元玩遍動物園,影片中動作超搞笑的研究生黃子庭模仿信用卡廣告拍攝比啥高雄旅遊短片,號稱花二十塊就能遊高雄,爆笑內容在網路上爆紅,研究生本人真的和影片中一樣超有趣。

  尤其黃子庭在動物園猩猩前跳舞,身後的猩猩跟著搖頭晃腦,猩猩惜猩猩,免錢,最好笑。網友留言讚美太好笑了,高雄觀光應該請他當代言人。學校教官也說有了這位同學,大家上課都開心,唯一的缺點就是跳一整天的舞,黃子庭說腿超痠,不過看到網友熱烈迴響,如果能順便帶動高雄觀光,那也值得了!(記者潘潔瑩、陳傳霆、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