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性侵男同志 遍及北部大學

 / 新北市

  詐騙猖獗,假神佛知名詐騙,那更是可惡。台北縣知名的兔兒神廟,許多同志會來求姻緣,沒想到神棍竟專挑涉世未深的同志大學生,用改運和招桃花作藉口加以性侵,涉案神棍吃定被害人擔心同志身份曝光,不敢報案,這次踢到鐵板,一口氣遭到三名大學生控訴。警方估計,受害者遍及北部各大專院校。

  三名大學生,來到這間兔兒神廟,照例上香膜拜,拜的神聽說是專門保佑同性之間的姻緣,沒想到姻緣沒有變好,反而遭到神棍性侵,嫌犯就是這名蔡姓男子,來到派出所,為的是要翻口供,號稱自己法力無邊,能夠改運招桃花,結果下藥迷姦男性大學生,事情曝光,跑給大家追。

  三個大學生控訴,直接打電話,聯絡這名神棍,沒想到對方還是堅持自己法力高強,性侵是作法的過程,讓所有人是越聽越氣憤。

  兔兒神廟在台北縣當地小有名氣,廟方出面說明,嫌犯只是信眾,和廟方沒有關係,受害者遍及北部各大專院校,懷疑除了性侵還涉嫌詐財,號稱能夠開運的項鍊戒指,讓嫌犯月入數十萬,警方介入追查,姻緣成了孽緣,要將神棍繩之以法。(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