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吃土雞 大快朵頤腸胃飽足

  這個周休假期,天氣很好,可不要浪費大好時光,高雄縣的大社鄉現在正是蜜棗的盛產期,除了逛果園,還可以到附近的馬場騎馬,最後,再到大社觀音山品嘗土雞大餐,過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

  小朋友在蜜棗的果園裡相當興奮,蜜棗一顆顆的果實累累,看了真想讓人咬一口。每一顆棗子都是飽滿圓潤又油亮,果園主人抱起小朋友一顆又一顆的採。一籃滿滿的棗子令人心滿意足,彎著腰當了兩個多小時的果農,現在需要來舒展一下筋骨,當然首選就是觀音山的騎馬場。

  這裡的馬都是受過嚴謹的專業訓練,相當的乖巧,當然不用擔心身高的問題。帥帥的騎馬當個西部牛仔,休息時還可以欣賞馬術表演。

  採蜜棗又騎馬,消耗了一個下午的體力,飢腸轆轆時一定要來吃大社觀音山最有名的土雞,這裡有好幾家的土雞城,每一家都有招牌拿手菜。如果你也想來高雄縣大社鄉逍遙一下午,開車的話走國道十號,下仁武交流道往大社觀音山的方向,走中山路往東就是觀音山,往西就是蜜棗盛產地。來到高雄縣大社鄉觀音山,可以自在放鬆,假日全家來玩絕對不虛此行,讓您盡興一下午。(記者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