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 五星飯店推平價粽

 / 台北市

  端午節快到了,以往要花很多錢才能吃到五星級的昂貴粽子,今年受到不景氣的影響業者自動降價,大約只要花一半的價錢就可以吃好的粽子。

  慈禧太后祕藏醬料,鮑魚切片豪氣的放在上頭,裡面還有美白的珍珠粉,五星級大飯店的高級粽子,郭小姐大口吃,一點都不擔心荷包失血。原來五星級飯店,順應民情,大方降價。熱騰騰粽子出爐,六福皇宮粽子禮盒六顆八百八十元,去年五顆就要一千兩百塊,還有北京思鄉粽三百二十元降到一百八十元元,降幅百分之四十四。 小巧可愛的一口粽,剛剛好符合女生怕胖的需求,這是晶華酒店首次推出的平價粽子禮盒,十二顆,四百九十塊。

  價格更親民一點,民眾下手的機率也高一些,王朝飯店第一次推出台式肉粽,每顆五十元有找。西華飯店人參東坡肉粽一百八十元一顆。五星飯店拼經濟,讓消費者吃好料又不傷荷包。(記者吳青穎、黃翊真、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