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彈性四天假 旅遊業搶攻市場

 / 台北市

  明年元旦假期彈性放假,突然多出四天連假,有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玩呢?旅遊業者連夜加班促銷套裝行程,渡假飯店的訂房率也明顯增加,業者樂觀估計,四天連假可以讓業績成長至少三成。

  訂房熱線接不停,通通都是指定元旦來入住,四天連假消息一出,五星級渡假飯店訂房立刻大爆滿。渡假飯店最受歡迎,目前訂房率已經有七成,業者估計這兩天就會客滿,眉開眼笑的等待四天連假來臨;旅行社更是樂不可支,連夜加班推出跨年套裝行程,今年最熱門的玉山登頂之旅,在一年的開始就站上玉山頂峰登高望遠,市場反應相當熱烈。

  聽到元旦放四天,對旅遊業來說,比消費券還令人振奮,加碼推出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可以到阿里山看日出,或是來個海角七號之旅。目前這些熱門景點的套裝行程,預定人數已經超過五成,東部的宜蘭花東三個縣市,首度聯手推出東部旅遊博覽會,打造三十九個主題展覽館。

  串聯出東部旅遊網,今年最夯的騎單車遊花東行程一樣很有看頭,四天連假的利多消息,讓旅遊業和飯店業通通開始動起來,被景氣拖累了一整年,總算可以笑嘻嘻迎接新的一年。(記者林仙怡、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