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島主城市佬 夜釣暈船腿發軟

 / 澎湖縣

  十六名幸運兒登上澎湖險礁島,島主第一夜要自己出海釣魚,大家都是城市鄉巴佬,有人暈船腳發軟,十多人連一條魚都沒釣到,最後只好請專業漁夫,撈海鮮給大家吃。
  傍晚七點多,澎湖的夜即將到來,趁著天還沒全黑,幸運島主們,搭上海釣船,準備出海,體驗不同的生活。晚上這一課,上的是如何自食其力,島主們要吃飯,要先學釣魚,特別請來教練,還發了一人一支釣竿,先從澎湖最好釣的小管開始,只見教練在前頭說得口沫橫飛,後頭學員卻開始玩起釣竿,沒人太專心,很快的這些平常都只碰電腦電視的城市鄉巴佬,有人耐不住搖晃,暈昏了,有人耐不住等待,餓壞了。
開心要來當島主,不過這下才總算知道,想靠海維生,還真不簡單,沒辦法了,十六張口等著吃呢,只好特別調來漁船,撒下魚網,一網打盡。看著大魚、小蝦還有小管,整個大豐收,餓壞的島主們,等不及張開口,品嚐這最鮮美的滋味。我們就是要釣牠 結果牠不讓我們釣。一翻折騰,大家吃飽喝足,回到沙灘上,真可惜黑黑的夜空少了星空,不過沒關係,島主們自備了流行的天燈,讓這裡的夜空增色不少,最後大家回到溫馨的小房間,雖然沒有豪華設備,不過有個舒適的空間也很不錯。

  島主們的第一天全記錄,隨著夜色越來越黑,大家也漸漸進入夢鄉,就期待,接下來的島主生活,還能天天都精彩。(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