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無人島 快樂逍遙遊

 / 澎湖縣

  澎湖無人險礁島開張,十六名彰化獅子會會員和家屬,今天起要當三天島主,開心浮潛品嚐美食,不過會員要愛心捐款二十萬才能當島主,到底有多逍遙,透過鏡頭帶你體驗。

  快艇馳騁在海面上,載著十六名旅客,一路衝向終點站。藍天、碧海、白砂,這裡就是澎湖險礁島,全島沒有居民,上頭只有一間民宿,接下來三天,整座島都只屬於這十六人,有人迫不及待,脫下花襯衫晒起太陽,有人直奔大海,玩起沒有限制次數的香蕉船。說起來這趟三天險礁島之旅,還真是價格不低,因為這些人都必須捐款超過二十萬,才有資格參加,算起來都可以去好幾趟巴里島了。比一比,一趟頂多兩萬五的巴里島行程,有五星級大飯店,還有專人服務按摩,但是二十萬的這個無人島上,只有民宿一間,加上門口帳篷一頂,感覺出國一趟,俗又大碗,不過,島主這二十萬可不是拿來玩樂,而是買救護車的愛心,所以不管怎麼比,都是這無價的愛心獲勝。

  島主生活第一天,已經讓大家體驗到陽光沙灘海洋,接下來還有兩天,怎麼玩,玩什麼,就要看島主們,有多少能耐了。(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